close

DAR    

兩年前的現在,我在非洲東部的坦尚尼亞,Dar es Salaam。

 

 

 

 

都忘了有多久沒有寫文章了,久到連我的無名都被系統關掉好一陣子了呢!

自從戴上小紅帽之後,就沒有再打過網誌,或提筆寫過一篇文章,感覺好像過著沒有靈魂的生活一樣,沒用心體會。

 

在我還是小紅帽時的生活,歐洲離我好近,過著歐美影集當中的生活,連喝杯香檳都讓我覺得好慾望城市,

常常是個鄉巴佬,驚訝到發出讚嘆聲或起雞皮疙瘩。

 

但是回歸到最平凡的每一天,心裡卻有種很空虛的感覺,我得到好多人想要的東西,卻也失去了大家習以為常的平凡的幸福,

甚至到後來,那時候內心的感覺就像安‧海瑟威在<穿著PRADA的惡魔>中,當人人都對她說這份工作是"a million girls would die for ",

但她心裡卻想著"Well, not me."

總是嚷著離家越遠越好的我,在遙遠的異鄉應該很快樂才對,不是嗎?

自己是怎麼了,還沒準備好?還是其實不了解自己?

不管如何,我回來了,回到熟悉的地方,回到努力想離開的地方,哈!好好笑!

 

 

兩年過去了,很多事情也都變了,應該也有成長吧?

最近生活當中充滿很多感謝,

母親節在外婆家,和妹妹一起,為媽咪準備了一桌菜,雖然湯太鹹有點扣分,不知道媽咪怎麼想,但我很享受那天大家共度的時光。

 

 

在等待九月來臨之前,能夠過得很充實,很多事情都順著我的希望慢慢地安排到位,我真是幸運 :)

I'm so blessed. Thank God for taking care of me!

 

 

今晚的講堂臨時被取消了,得到了自己的時間,也挺不錯的!

 

 

今晚準備英文教材時突然聽見的,跟大家分享:

"The best and most beautiful things in the world cannot be seen or even touched.

 They must be felt with the heart."   

 ~Helen Keller

 

 

現在,在台灣藝術大學旁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隨筆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l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